1860慕尼黑 对 卡尔斯鲁厄

军情

1860慕尼黑一对前锋马素巴亚与史提芬历斯,今季在联赛合共累积了双位数字入球;而在上一圈德盃,两人也正选,当中史提芬历斯更在早段已替球队一箭定江山。

卡尔斯鲁厄前锋巴特马斯今战有望伤癒复出,但在上一圈德盃奠胜的南韩中场蔡勇乐,以及波梅夫、比历夫奥普特及施巴斯坦真格等,均在养伤。

1860慕尼黑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卡尔斯鲁厄
停赛:/
上阵成疑:巴特马斯(前锋)
受伤/缺阵:蔡勇乐(中场)、波梅夫(後卫)、比历夫奥普特(中场)、施巴斯坦真格(後卫)

近况

1860慕尼黑在对上2圈德盃均淘汰了德乙球队,先在互射12码气走达斯泰特,之後小胜史浩克04,今圈比赛续在主场出战;而连同歇冬前赛事,在德丙3连胜。卡尔斯鲁厄在德乙仅列中游,上一圈爆冷作客以2比1战胜德甲的利华古逊,而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且连续2圈作客胜出。两队入得失得,今战敲「入球」大正路。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卡尔斯鲁厄胜2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