畿内亚比绍 对 尼日利亚

尼日利亚两战全胜後,经已锁定小组首名出线资格晋级淘汰赛,所以问题是他们今仗面对畿内亚比绍会否让球员休息。

两场分组赛後经已取得晋级资格不足为奇,但还有一场分组赛的情况下就笃定取得小组首名资格就相当罕见了,有见及此,我认为教练伊古亚禾恩或会作出轮换,让一些边缘球员上阵,令一众球队主力保持最佳状态。今场比赛对伊禾比来说是一个绝佳机会以正选先发。虽然他近年於英超的表现欠缺稳定,但他是一位有质素的球员,如果这支非洲超霸鹰要跻身今届赛事的较後阶段,他将可担当重要角色。

另一位表现出色的球员是摩西斯西蒙,他对苏丹一战亦有入球进帐。他於高水平的法甲联赛效力南特,除了具入球威胁外,他更於左路为球队提供强大的创造力,我认为他是尼日利亚前线的一位核心球员。

畿内亚比绍上轮分组赛吃了一个「诈糊」後,最终不幸地被埃及击败,所以文章来源华体网今场赛事为了取得晋级机会,绝对是不容有失。不过他们的入球能力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近5场国际赛都未能取得入球,坦白说,我认为他们今场将会重蹈覆辙。然而球队的防守力颇为强劲,所以预计今场入球数字将会较低,而最终尼日利亚再胜一仗,以全胜姿态晋级。【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