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 对 苏丹

对於尼日利亚来说,首轮分组赛击败埃及十分重要,我之前曾经说过,哪一队胜出这场比赛的话,就会很大机会成为此组首名出线的球队,而赛後我也保持这个想法。

穆罕默德沙拿是世界上其中一位最优秀的球员,但尼日利亚成功截断他的供应,并将他远离他的队友,使他孤立无援。能够成功看管穆罕默德沙拿绝对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故此令我留下深刻印象。取得控球权十分关键,而效力李斯特城的尼迪迪担当着此工作的重要角色,他一直参与球队的攻守工作,并甚少失去控球权。他是一位具质素摘自sportscn.com的球员,能够协助尼日利亚掌控比赛节奏,表现举足轻重。

前线方面,我的前队友伊恩拿祖首仗攻入一记精彩入球,今仗有机会再下一城取得入球。如果他能够轻微改善禁区内的控球技巧,今届赛事的前景将会相当乐观,事关赛事开始前已经有几位主力前锋宣布将会缺席今届大赛。

考虑到苏丹在今届非洲国家盃赛前的准备工作不足及相当混乱的情况下,我认为他们能够在畿内亚比绍身上取得1分而回定必感到十分欣慰,特别是他们在比赛末段凭着门将阿里艾布艾治连的出色表现救出一个十二码罚球,才能力保1分。

畿内亚比绍於比赛过程中还有几个入球机会,我认为质素较高的尼日利亚将可把握到这些机会取得入球。如果尼日利亚今仗轻敌的话,首仗表现出色的苏丹前锋穆罕默德艾迪拉曼将会惩罚他们,但预计超霸鹰最终都可以轻松胜出今场赛事。【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