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尔包 对 巴塞隆拿

军情

毕尔包刚在西超盃决赛饮恨,不敌皇家马德里屈居亚军。毕尔包在最近4场比赛合共所入4球,占3球是由前锋小将尼高威廉斯贡献;不过此子在西超盃决赛仍被列为後备,主帅马些连奴似无意一下子给予对方太大压力。

巴塞隆拿同样有出战西超盃赛事,於4强遭皇家马德里淘汰。新兵费伦托利斯在该仗首次为巴塞隆拿披甲,正选上阵只踢了半场比赛。休战了逾两个月的前锋安素法迪在该场比赛复出,後备入替并贡献披平入球。据报是球会有意清洗的对象之一,守将乌姆迪迪因脚趾骨骨折需要长期缺阵,离队无望来源华体网。

毕尔包
停赛:/
上阵成疑:乌尼云斯多(中场)
受伤/缺阵:维拿利巴(前锋)、乌尼纽尼斯(後卫)

巴塞隆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利加西亚(後卫)、乌姆迪迪(後卫)、沙治罗拔图(中场)、巴夫韦迪(前锋)、柏迪(中场)

近况

毕尔包刚於西超盃决赛不敌皇家马德里,之前4战3胜1和的劲势告一段落。巴塞隆拿同样有出战西超盃,於4强战跟皇家马德战至加时出局。巴塞隆拿在之前联赛也不胜,作客CF格兰纳达遭逼和1比1,近况一般。毕尔包近5场比赛只共失4球,防守不算太差;今场在主场面对进攻火力一般的巴塞隆拿,必会稳紮稳打,敲「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