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地利 对 史笃城

军情

高云地利上仗英冠於比赛末段失波落败,球队全场有多达21次射门,领队马克罗宾斯坦言不满意球员的把握能力,当中难得获正选上阵的前锋基奥基尼斯演出平平。

史笃城上仗面对劲旅富咸力拚仅败文章来源华体网,但先开纪录的锋将、名将之後胡礼菲腊斯演出可人;赛後获领队米高奥尼尔赞赏此子的能力,相信今场可再度获得上阵机会。

高云地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史笃城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梳亚斯(中场)、佐敦汤臣(中场)、尼克包维(中场)、哈里苏达亚(後卫)、般斯克(门将)

近况

高云地利上仗英冠以1比2败予昆士柏流浪,连胜走势被打断,而且球队近期联赛场场失波,防守未予人信心。史笃城上仗英冠以2比3不敌领头羊富咸,近5场联赛只得1胜,走势麻麻,但上仗仅负强敌,表现尚可。既然两队上次交手入波不少,今场不妨再追「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高云地利胜3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