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莱比锡 对 禾夫斯堡

军情

RB莱比锡上仗德盃先收起火热的葡萄牙前锋安达施华,但仍靠尤素夫保臣先开纪录及中场丹尼尔奥莫「埋斋」晋级;返回联赛赛场,安达施华、干拉特赖马等主力会复任正选。脚风甚顺的中场好手尼干古,亦会继续受重用。

禾夫斯堡中场连拿度史提芬累积黄牌够数,今战停赛缺阵,势必起用伤癒的韦兰斯克斯代替。翼锋卢克巴基奥也有望返回正选,代替表现一般的禾特舒密特。瑞士前锋美密迪已离队,转战土超。

RB莱比锡
停赛:/
上阵成疑:摩列巴(中场)、阿马度希达拉(中场)
受伤/缺阵:苏保沙拉尔(中场)、科斯贝治(中场)、侯斯顿保(後卫)

禾夫斯堡
停赛:连拿度史提芬(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卢卡斯尼美查(前锋)、保罗奥达维奥(後卫)、舒拉加(中场)、威廉艾斯维度(後卫)

近况

RB莱比锡歇冬後在德甲连胜,之後德盃轻松晋级,下半季开始返回正轨。禾夫斯堡虽然上轮联赛主场守和哈化柏林0比0,结束联赛6连败,但近况继续令人担忧。两队状态此起彼落,RB莱比锡无论实力及近期走势都优於对手,必捧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来源华体网禾夫斯堡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