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 对 昂热


马赛从阿仙奴签入後卫哥拉辛拿斯後,仍未曾亮相,今场有机会作处子登场。王牌皮耶继续客串前锋,上仗联赛更妙传另一阿仙奴借将古安杜斯先开纪录,亦是皮耶今季联赛第9次助攻,绝对是进攻泉源。

昂热将前锋沙达泰奥比借走,比拉尔巴谦美亦转投尼斯。守将巴迪斯达文迪上仗联赛摆乌龙,但另一後卫苏利文杜姆比亚刑满可候命;中场保法尔、奥拿希战罢sportscn.com非国盃後归队。

马赛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班巴迪安(前锋)

昂热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安素艾保斯(後卫)、辛尼甸卡拉特(中场)、史提芬尼巴贺根(前锋)

近况

马赛状态一般,近5仗联赛仅2胜;上仗联赛对里昂更在领先之下,於末段反输1比2,今场一定先做好防守。昂热更加不济,近5仗联赛只得1胜1和3负,包括上仗不敌弱旅圣伊天0比1;今场作客不敢冒进,「入球」细更可取。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0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