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胜利 对 中岸水手

军情

墨尔本胜利前锋历克迪亚高斯天奴,上仗澳足盃後备上阵梅开二度;不过另一名後备上阵的中场罗比古斯於末段一次个人突破,造就历克迪亚高斯天奴射入反超前一球,赛後获主帅普波域高度评价,认为罗比古斯是球队能够反败为胜的最大功臣。

中岸水手前线主力乌详细看华体网连拿、摩利舒查、保沙历及祖殊尼斯毕,上仗澳足盃皆正选上阵,今场会继续委以重任;中场高达特近期後备上阵有好表现,成为球队争盃的秘密武器。

墨尔本胜利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中岸水手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墨尔本胜利上一圈澳足盃以4比1反胜威灵顿凤凰,跻身今场决赛,表现甚具说服力;而且球队板凳深度足,无论正选、後备都具备扭转战局的个人质素,牌面上秤先。不过中岸水手在今届4场澳足盃比赛之中,有3场保持不失球;包括上一圈以1比0淘汰劲旅FC悉尼,整体发挥及防守战术却更胜一筹。来到决赛场合,高手过招,相信大家都会先踢得更谨慎,可取「入球」细。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