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联 对 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今季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开季表现未算突出,虽然只曾一次落败,但他们有多场比赛只能取得和局收场。还要留意的是,澳职亦只有一队的失球数字比他们多,考虑到他们是卫冕冠军,我预期他们要改善一下後防的表现。

上季球队神射手占美麦卡伦近2仗攻入2球,证明他现正开始重拾佳态,不过也显示出球队上季及今季都相当依重他的入球来取得好成绩。相反当他未能取得入球的时间,球队也难以取得好成绩。球队如今首先要做的事情是令後防表现得更加紧密及停止再度失球,然後占美麦卡伦的入球将会为球队全取3分,并不是只得1分而回。

阿德莱德联开季出现脱脚的情况後,近2场联赛共取得4分,一口气升上联赛榜中游位置。我的前队友奇治葛云的表现功不可没,他替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一共攻入4球,是球队取得成功的重要人物。我最近也跟他交谈过,想不到当年一同效力纽卡素喷射机时的小伙子如今已经30岁了,更加成为阵中其中一位最具丰富经验的球员。他是一位顶级射手,也是队中其中一位最有创造力的球员,绝对有能力带领阿德莱德联今季取得好成绩。

纵使奇治葛云近况大勇,但如果墨尔本城今仗的後防表现有所提升,再凭着占美麦卡伦的入球改写战局,我认为作客的墨尔本城可获胜。


【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