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迪夫城 对 普雷斯顿

军情

卡迪夫城箭头占士哥连斯刚战先开纪录,今场将夥拍马克夏里斯或鲁宾高韦尔攻坚。中坚芬列治同场尾段领红牌,其位置会由经验丰富的桑摩利臣顶上。

普雷斯顿刚战靠中後场球员巴特朴斯及安祖晓士,各入一球反胜史笃城;球队首席射手艾美积及臣今场仍会担正,至於具英超经验的老将史葛冼佳亚,虽在联赛正式开季後,未有入球进帐,但亦有不少後备出场的机会。

卡迪夫城
停赛:芬列治(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普雷斯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文章来源华体网卡迪夫城「小休」後,前仗大败般尼茅夫,但上仗能作客守和另一实力分子西布朗,表现已见进步;虽然主场战绩差劲,失球又多,但面对普雷斯顿的往绩却是占尽优势,今场不落下风。另一英冠球队普雷斯顿「小休」後表现更令人惊喜,上仗作客2比1反胜史笃城,录得连捷;近期客场间有神来之笔,今场盃赛当然会放手一搏,博「入球」大更佳。

对赛

?两军近4次交手,卡迪夫城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