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杜士堡 对 雷丁

军情

米杜士堡上仗英足盃藉对手於完场前摆乌龙获胜,领文章摘自华体网队韦达虽然对球队在领先2球下被一度追和不满,但坦言胜利才是最重要。球队首席射手安达史保亚上仗盃赛休息缺阵,今场联赛有望回归。

雷丁刚於英冠主场被富咸大炒7蛋,球队全场捱打只有1次中目标埋门,球员士气及信心必有影响;其中星级前锋安祖卡路尔已多场比赛未有入波,有英雄迟暮之感。

米杜士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马卡斯布朗尼(中场)、马斯保拿(後卫)

雷丁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鲁卡斯祖奥(前锋)、耶高马迪(前锋)、汤麦恩泰尔(後卫)、米高摩利臣(後卫)、艾度巴巴(後卫)、菲腊斯艾比隆拿(後卫)

近况

米杜士堡上仗英足盃以3比2险胜低组别球队曼斯菲晋级,近7仗取得6胜1和的佳绩,而且入波不少,继续向前列进发。雷丁上仗英冠以0比7大败予富咸,近5战只得2和3负;单是近3仗便失掉11球,信心及防守崩溃,今场当然追捧「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雷丁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