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斯 对 尼斯

军情

梅斯後卫文路尔卡比迪、尼度兰及马菲奥乌度尔仍有伤在身;门将奥基迪查、後卫保巴卡利高耶迪、苏菲安亚拉高、中场迪保迈加、保拿耶均要出战非国盃,阵容不整。

尼斯有守将笠臣班布因伤缺阵,後卫艾泰及中场勒美拿要征战非国盃;中场舒尼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达连刑满可候命,而3大前锋高尔尼、多尔贝治及後备奇兵的安迪迪洛特重拾射门鞋,多尔贝治更连续2仗联赛有士哥。

梅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基迪查(门将)、马菲奥乌度尔(後卫)、保巴卡利高耶迪(後卫)、苏菲安亚拉高(後卫)、文路尔卡比迪(後卫)、尼度兰(後卫)、迪保迈加(中场)、保拿耶(中场)

尼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笠臣班布(後卫)、艾泰(後卫)、勒美拿(中场)

近况

梅斯上仗险胜兰斯1比0,状态反覆,火力转弱。相反早前陷於低潮的尼斯,近4仗联赛录得全胜,包括上仗以2比1击败南特,上升势头不容忽视,火力冒起;就算单计作客,该队近5仗联赛亦获得4胜,失分一场是打和班霸巴黎圣日耳门,战绩亮丽,今场有力再下一城。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梅斯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