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柏斯亚 对 森多利亚

军情

史柏斯亚的格耶斯上轮联赛补时建功,成为爆冷击败AC米兰的最大功臣,今场再与丹尼尔华迪「双翼齐飞」;阿古迪路同场後备上阵亦取得入球,将会代替文拿积出任箭头 。

森多利亚上轮联赛再败後,教练迪艾华沙被炒,基安保路回巢任教;上轮先开纪录的卡佩图预计仍会挂帅,刚由AC米兰加盟的安德列干迪亦有望出任正选。在意盃後备出场的简达华及加比亚甸尼,将会再获重用。

史柏斯亚
停赛:/
上阵成疑:/摘自sportscn.com
受伤/缺阵:艾卡迪奥斯列卡(中场)、伊比马高尼(中场)

森多利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吉田麻也(後卫)、奥马高尼(後卫)、丹斯加特(中场)、华拉里奥利(前锋)

近况

史柏斯亚上轮联赛爆冷杀败AC米兰,近4场联赛取得3胜1负的佳绩,正处今季最强走势;布阵迎战颓势的森多利亚,有力再赢。森多利亚上轮联赛不敌拖连奴,联赛3连败,之後意盃亦大败;新帅需时适应,球队就算首循环赢过史柏斯亚,但目前状态此消彼长,今场看淡。另外,两队近期联赛入球偏少,今场「入球」细也可留意。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森多利亚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