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逊加柏 对 柏林联

军情

慕逊加柏中场萨卡利亚从新冠肺炎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病毒中康复後,因操练时弄伤臀部,预计要养伤到下月中;宾斯拜尼出战非国盃,也无缘候命。马云费特列治冬季从柏林联过档,上轮联赛首次披甲踢足全场,今战将倒戈。

柏林联前锋艾禾尼尔正离队出战非国盃,但对上2场联赛都有中场普美尔挺身而出,共入3球;而另一前锋禾格斯森马也有「士哥」,预计今战正选。伤兵方面,基斯素文与罗伦斯达尔都仍然未康复。

慕逊加柏
停赛:/
上阵成疑:基拉马(中场)
受伤/缺阵:萨卡利亚(中场)、马马度杜哥利(後卫)、庄拿斯荷夫曼(中场)、宾斯拜尼(後卫)

柏林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禾尼尔(前锋)、罗伦斯达尔(中场)、华斯苏历克(中场)、基斯素文(後卫)、云当格伦(後卫)

近况

慕逊加柏在歇冬後首场德甲战胜拜仁慕尼黑,堪称这支德甲榜首球队的克星;但上轮联赛主场1比2不敌利华古逊,联赛榜续位列中下游位置,後防仍然不稳。柏林联上仗联赛2比1击败贺芬咸,歇冬後联赛1胜1和,战力比慕逊加柏平均;今季联赛作客不败率也不差,今场客军有力坐和望赢。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柏林联胜2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