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赖堡 对 史特加

军情

弗赖堡一对兄弟兵舒洛达碧克与尼高舒洛达碧克都在伤病名单中,但与同样确诊的菲利根及基科安施迪拿,仍有机会隔离完毕复出。迪米洛域即使上轮德甲後备入替建功,但相信教练史泰治会继续以郑优营与卢卡斯贺拿攻坚,基科则负责组织进攻。

史特加左翼卫波拿苏沙拉伤肌肉,预计要避战至下月。前锋沙沙卡拉积锡伤癒回归後,入球仍交白卷;而华曼基杜卡与法希亚因确诊新冠肺炎,未知能否及时复出下,相信锋线变阵机会不高。

弗赖堡
停赛:/
上阵成疑:菲利根(门将)、尼高舒洛达碧克(後卫)、基利安施迪拿(後卫)
受伤/缺阵:舒洛达碧克(後卫)

史特加
停赛:/
上阵成疑:华曼基杜卡(前锋)、法希亚(前锋)
受伤/缺阵:波拿苏沙(後卫)、马莫殊(前锋)、艾历汤美(中场)、穆罕默德辛高(门将)

近况

弗赖堡上仗德甲1比5大败给多蒙特,歇冬後2轮联赛不胜,防守不稳。史特加近况更颓,上轮主场0比2不敌RB莱比锡,连同歇冬前,近4仗1和文章来源华体网3负,进攻哑火;但预计弗赖堡也没有能力大炒对方,今战开「入球」细机会高。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弗赖堡胜3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