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卡沙 对 蒙特雷

军情

尼卡沙的马拿干上场对祖亚雷斯时领红,今场停赛。卡斯天奴复元回复状态。

蒙特雷的杜云华加拉肌肉受伤缺阵。

尼卡沙
停赛:马拿干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蒙特雷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杜云华加拉(肌肉)

重心推介:客胜

尼卡沙於联赛首仗吃闷棍,作客1比2不敌祖亚雷斯。他们两度被迪亚高洛兰攻陷,只能藉对方的云度拿艾华拉度摆乌龙取得入球,该仗他们有门将马拿干於49分钟被逐,令形势不利。尼卡沙於上季只取得第14位,今季希望突破上季的成绩,但现时落笔打三更。

蒙特雷上仗主场只能0比0赛和克雷塔罗。他们纵然占得主导及控球时间较多,并且取得9次射门中目标,比起对手仅得2次明显占优。不过,蒙特雷始终无法打破僵局。这支拥有不少球星的队伍,无法踢出闪亮的表现,再次令人失望。

蒙特雷班底人脚高一班,无论速度及传球准绳度都较对方佳,尼卡沙上仗亦表现不在状态。我相信蒙特雷可以开出客胜。

对赛

两军近7次对赛成绩各有千秋,各得2胜3和2负。上年1摘自sportscn.com0月的最近一次对赛,尼卡沙作客1比0力克蒙特雷。【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