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福特 对 曼联


军情

宾福特上仗大败利物浦,但领队法兰克大赞在上半场完场前失波前,己队能令世上其中一支最出色球队表现沉静;如果当时能守得住半场,战果或会改写。被领队点名比赛中失机的前锋麦比奥莫,近期多数跟拍档艾云东尼正选攻坚,但二人表现持续平平,尤尼韦沙今场或会升正。中场域高亨利同场下半场早段被调走,今场或由沙治卡洛斯担正。

曼联刚战大好形势被阿士东维拉逼和,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继续因伤缺阵,今场亦上阵成疑。上仗踢足全场的老将前锋卡云尼及防中尼曼查马迪,今场或退居後备席。後备出场的查顿辛祖、坐冷板櫈的队长中坚哈利马古尼,有望升正。翼锋安东尼马迪尔与主帅兰迪克,就出场问题公开不拗弦,势影响士气。

宾福特
停赛:/
上阵成疑:域高亨利(後卫)
受伤/缺阵:大卫拉耶(门将)、查理葛迪(後卫)、真卡佐真逊(後卫)、法兰安耶卡(中场)

曼联
停赛:/
上阵成疑:安东尼马迪尔(前锋)、基斯坦奴朗拿度(前锋)
受伤/缺阵:阿密特迪亚路(前锋)、保罗文章来源华体网普巴(中场)、艾历拜利(後卫)

近况


宾福特近期走势不对办,刚战作客净吞利物浦3蛋;计近5场联赛1胜4负,失球不少,徘徊中下游,但最担心是前线攻力哑火,今场遇上抢分交代心切的曼联,难言捧场信心。曼联表现亦反覆,刚战联赛大好形势下,被主场的阿士东维拉逼和;但球队胜在人脚充裕,今场只要打醒十二分精神,有力打败失去季初勇态的宾福特,简单取客胜。

对赛

?两军近年未有在正式比赛交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