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化柏林 对 拜仁慕尼黑

军情

哈化柏林伤病问题逐渐得到解决,中坚保耶达有望继德盃後再任正选,佐敦多鲁拿加夏将被贬为後备。锋线方面,上仗德盃先列後备的戴菲沙尔基可能会取代贝科迪尔。上轮德甲停赛的苏奥沙达及奇云保定已刑满,但预计只有苏奥沙达可跻身联赛正选阵容。

拜仁慕尼黑王牌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上轮德甲又连中三元,目前已累积23个联赛入球;而且较早前获得国际足协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奖项,对他绝对有正面激励作用。汤马士梅拿今季继续是欧洲5大联赛助攻最多的球员。队内染病的情况逐渐得到改善;当中京士利高文已返回训练场,但艾方素戴维斯早前被诊断心脏出问题,预计短期内不会上阵。

哈化柏林
停赛:/
上阵成疑:比卡历(後卫)、费特历比祖简(後卫)、奥利华基斯坦臣(门将)
受伤/缺阵:施富基(後卫)、祖维迪(前锋)、查斯甸(门将)

拜仁慕尼黑
停赛:/
上阵成疑:哥列斯卡(中场)、卢卡斯靴南迪斯(後卫)
受伤/缺阵:艾方素戴维斯(後卫)、祖普莫亭(前锋)、保拿沙亚(中场)、史坦尼锡(後卫)

近况

哈化柏林歇冬详细看华体网後2轮德甲不胜,上仗与禾夫斯堡闷和一场,目前仍处於联赛榜中下游区域;之後更在德盃被绝杀出局,士气受挫。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上仗作客4比0大炒科隆,收拾了歇冬後首仗出师不利、再败给慕逊加柏的心情。拜仁慕尼黑照道理可再下一城,但哈化柏林在主场会踢得保守一点,估计拜仁慕尼黑今战未必可大胜,不妨博「入球」细。

对赛

?双方近4次联赛交手,拜仁慕尼黑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