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昂 对 阿特拿斯

利昂的谢尼巴列奴足踝受伤缺阵。

阿特拿斯没有新添伤兵。

利昂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谢尼巴列奴(足踝)

阿特拿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利昂於联赛首仗只能作客1比1赛和迪祖亚拿。他们由域陀达域拿於24分钟先开纪录,不过之後被对手卢卡斯洛迪古斯的弧形球射破。对利昂来说,上场的表现不算出色,他们惯常於季初表现慢热,未能即时上力。

阿特拿斯上场於联赛首仗主场以1比0力克圣路易斯体育会。这支上季冠军虽然赢波,来源华体网但表现并不抢镜,射门中目标次数只得3次,与对手一样,他们最终仅藉圣路易斯体育会的洛曼祖亚拉斯摆乌龙才得以赢波。阿特拿斯赢得没有说服力,今场面对利昂未必能占优。

双方在联赛开锣战都踢得不起劲,相比之下,我会较看好利昂。利昂上季季後赛决赛饮恨於阿特拿斯脚下,今仗志切报仇,而他们拥有不俗攻击力,而且今仗更占主场之利,可看高一线。利昂近4仗主场全胜,包括以3比2力克阿特拿斯。

对赛

两军近4次交手形势均等,各得2胜。去年12月的季後赛决赛为最近一次对赛,双方最终互射12码,阿特拿斯赢4比3。【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