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华古逊 对 奥格斯堡

军情

利华古逊前锋柏德列舒希克入球停不了,上轮再射入1球後,连同歇冬前近6仗入10球。中场小将科利安华迪斯同场交出助攻,慢慢重拾状态。中场迪米亚巴尔累积黄牌够数,今战要停赛;而後备前锋保连奴及後备门将隆比确诊新冠肺炎,要接受隔离,但拿迪安阿美利则已来源华体网康复。

奥格斯堡前锋基哥列舒治重拾入球触觉,歇冬後更连续2仗有士哥,成为球队抢分之匙;但左闸伊亚高波度治成为新增伤兵,有可能要倦勤2星期。艾费特芬加保臣已复出,新签年轻前锋列卡度柏比上轮正选披甲,表现不俗。

利华古逊
停赛:迪米亚巴尔(中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保连奴(前锋)、隆比(门将)、辛格拉云(中场)、塔苏巴(後卫)、哥苏奴(後卫)、艾斯基柏拉斯奥斯(前锋)、艾兰古斯(中场)、巴姆加特宁加(中场)

奥格斯堡
停赛:/
上阵成疑:卡路士古路素(中场)、古碧克(门将)
受伤/缺阵:伊亚高波度治(後卫)、史祖比(中场)

近况

利华古逊上轮重返胜轨,2比1击败慕逊加柏,录得近5战首胜,仍居前列。奥格斯堡主场1比1逼和法兰克福,连续4仗不胜;但当中有3场和局,继续在下游挣扎;只不过今场转战作客,未必有能力於逐渐回勇的利华古逊身上抢得分数,简单博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利华古逊胜4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