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比亚 对 突尼西亚

突尼西亚是今届赛事其中一支表现较为令人失望的劲旅,更加有机会在分组赛阶段便被淘汰赛出局。然而,於首场分组赛被马里击败後痛定思痛,并於上轮分组赛表现作出反弹,以4:0大破毛里塔尼亚。如果他们能够延续这个强势,相信定可成功晋级。

前线方面,卡斯里在首场分组赛错失多次入球机会後,对赛毛里塔尼亚时表现出色,个人攻入两个精彩入球,大大提升自己的信心。我十分欣赏他的第2个入球,尽显他的灵活走位能力及跟队友查亚拿利合作得天衣无缝。另外,查斯利的国家队入球数字也相当高,他在对赛毛里塔尼亚时接应卡斯里的传送取得入球,所以如果卡斯里这两位队友今仗能够再一次交出好表现,突尼西亚获胜晋级淘汰赛就高唱入云了。

冈比亚跟其他强队不一样,是其中一支阵中没有个人能力超卓球员的球队,但他们上场比赛时每位球员都表现出拚搏的精神。阵中表现突出的球员是穆沙巴路,他於高水平的意甲效力博洛尼亚。他充满力量,决心十足,是球队最大的入球威胁,对赛马里时於比赛末段射入1个12码入球,展示出冷静的一面。

冈比亚多取1分就能够取得比突尼西亚更高的出线资格,但我认为突尼西亚始终技高sportscn.com一筹,今仗有能力获胜并锁定出线次圈资格,不过冈比亚由於有4分在手,相信他们也会一同携手晋级淘汰赛。【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