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达不来梅 对 杜塞尔多夫

军情
云达不来梅有5人因新冠肺炎,可能缺阵。

杜塞尔多夫同样爆发疫情,但预料赛事继续进行。

云达不来梅
停赛:/
上阵成疑:马高费度(新冠肺炎)、维尔高域(新冠肺炎)、米素尔韦沙(新冠肺炎)、桑麦邦(新冠肺炎)、富克洛(新冠肺炎)
受伤/缺阵:/

杜塞尔多夫
停赛:/
上阵成疑:奥比杜夫(新冠肺炎)、夏菲斯(新冠肺炎)、艾加派比(新冠肺炎)、伊奥夏(新冠肺炎)、菲历斯卡拉奥斯(新冠肺炎)
受伤/缺阵:保迪锡(肋骨)

重心推介:主胜
云达不来梅换帅後大翻身,华拿上任後联赛3战3胜,合共射入11球,攻力强劲。他们本有实力争升班,现在发力为时未晚。球队排第7,但第3位汉堡至第9位柏达邦,其实只差3分,所以形势并不差。杜基斯治近期频频建功及助攻,正值勇境,将是对手心腹大患。

杜塞尔多夫领先护级附加赛位仅3分,战绩浮浮沉沉。本季联赛5胜中,4仗来自作客,但联赛上仗对护级分子辛特侯逊,仅败0比1,状态与信心都成疑问。今仗之前,他们更有数名主力确诊。

两军都有数将缺阵,云达不来梅实力较强,攻力亦一时无两。宁买当头起,捧主胜。

对赛
此戏码一向入球多,近6战对赛总共产生23球。云达不来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梅近两次对碰皆胜。【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