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士柏流浪 对 雷丁

军情

昆士柏流浪刚战英冠与对手闷和完场,领队马克禾贝顿坦言球队的演出明显有所回落,锋将韦洛克近期联赛入球寥寥,近况一般。

雷丁上仗英冠再输一场,领队彭奴域表示球队早前合共有十多人感染新冠肺炎,众人病癒回归後需要时间提升各人状态;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锋将鲁卡斯祖奥上仗先开纪录,并取得个人今季首个士哥。

昆士柏流浪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奥士文加基(中场)、伊利亚斯查亚(中场)、森麦卡林(後卫)、辛尼迪安(门将)

雷丁
停赛:/
上阵成疑:伊查利亚(中场)
受伤/缺阵:耶高马迪(前锋)、史葛丹恩(後卫)、汤麦恩泰尔(後卫)、菲腊斯艾比隆拿(後卫)

近况

昆士柏流浪刚战与史云斯踢成0比0完场,联赛4连胜走势被打断,仍守前列;而且之前在联赛的入波不少,攻击力仍值得信赖。雷丁上仗英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冠以3比4败予哈特斯菲尔德後,在联赛已连输4场,并劲失15球,防守差劲,护级不妙,今场作客凶多吉少。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3比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