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内加尔 对 赤道畿内亚

今仗球星如云的塞内加尔将会迎战表现令人喜出望外的赤道畿内亚,相信将会是一场精彩的赛事。

塞内加尔最令人担忧的消息是阵中其中一位星级球员沙迪奥文尼,於上场16强赛事中遇到脑震荡的情况下,未知今仗能否上阵。如果他缺阵的话将会影响到球队一定的实力,但如今效力屈福特的伊斯美拿沙亚可以上阵,所以他将可填补文尼的空缺,事关他也是一位具质素的球员。坦白说,这支非洲雄狮最强之处在於他们的防守。他们今届赛事目前为止仍然未失过一球,加上门将艾度亚文迪及星级守卫高列巴尼自分组赛因新冠肺炎後将可复出上阵,防线实力如虎添翼,十分强劲,我认为他们是整个非洲国家盃拥有最强防守力的球队。如果他们能够先开纪录,对手将会陷入苦战。

赤道畿内亚16强击败马里表现出色。我曾认为马里是其中一支夺标大热球队,所以赤道畿内亚能够以互射12码击败马里,绝对值得被称赞。他们越战sportscn.com越勇,走势更加越来越凌厉。今届他们充分表现出团结精神,全队上下都会一起进攻及防守,每位球员都会不停走动为队友拚搏到底,表现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毫无疑问,赤道畿内亚将会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由於我赛前预测的夺冠大热塞内加尔在各个位置上的实力都较佳,预计他们将可胜出今场8强大战。【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