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斯顿 对 锡菲联

军情

普雷斯顿上仗英冠在比赛後段失波,被对手追和,领队路维坦言球队的演出只有6成水准,同时己队禁区内的把握力亦欠理想;事实上一对箭头艾美积及臣及捷迪伊云斯近期表现淡静。

锡菲联领队赫特保定因确诊新冠肺炎,上仗英冠已未有领军,球队作客亦输波而回;助教麦哥赛後批评球队的射门把握失色,是输波的主因。射手比利沙柏已连续3仗食白果。

普雷斯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祖殊梅菲(前锋)、域咸(前锋)、伊萨亚布朗(前锋)、奥路辛迪(後卫)

锡菲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佐治巴铎克(中场)、约翰费历克(中场)、罗宾奥臣(门将)

近况

普雷斯顿上仗英冠以1比1打和伯明翰,联赛连胜走势被打断,加上已连续多场比赛失波,防守难予人信心。另一中下游分子锡菲联,上仗英冠以0比2不敌弱旅打比郡,连同之前的英足盃亦已连输2场,气势回落,防守欠稳,今场宁先捧「入球」大。

对赛

?双摘自sportscn.com方上次联赛交手,2比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