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基纳法索 对 埃塞俄比亚

布基纳法索於首轮分组赛被喀麦隆击败後,第2场分组赛虽然有队长贝兰特查奥尔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未能上阵,但球队表现作出反弹并成功击败了佛得角,表现非常出色。暂时仍未清楚知道究竟他今仗面对埃塞俄比亚一战能否上阵,但相信布基纳法索阵中的一班质素甚高的球员会确保球队能够取得所需的文章摘自华体网胜果。

比拉迪托尼中场的表现相当稳健,甚少失去控球权,更不时成功抢到对方脚下球,同时他也展示出一定的创造力。前线方面,哈斯辛宾迪上仗攻入个人首个国际赛入球定必感到十分高兴,而这个入球更加协助球队一箭定江山取得胜利,重要性十足,我认为整体上布基纳法索球队士气高昂,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今场比赛。

埃塞俄比亚分组赛2战皆北,坦白说,虽然面对喀麦隆时先开纪录,但始终球队实力不及对手,最终还是失之交臂败阵而回。但他们也不是弱旅,能够制造入球机会,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或会取得更多入球。达华荷迪沙表现出色,替埃塞俄比亚取得今届赛事的首个入球,在左路制造威胁。如果埃塞俄比亚能够在对方防线身後找到空位的话,看来他跟艾布比卡拿斯亚将会是球队最有可能取得入球的泉源。

如果埃塞俄比未能取得1分就出局的话,我将会感到相当惋惜,事关我十分欣赏他们的踢法,但我认为他们今仗最多也只能取得和局收场,因为布基纳法索实力远胜他们,预计今仗将可取得胜利。【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