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定咸森林 对 阿仙奴

军情

诺定咸森林近期回落录得连败,首席射手加比宾亦连续两场未有入球,但无损此子正选位置;而上仗後备出场的祖奥卡维奴及利尔泰莱,有机会在盃赛担正。

阿仙奴後防主将加比尔马加希斯原定在英联盃停赛,但因该仗改期,停赛令改在今场英足盃执行;预料由宾韦特及洛贺丁扼守中路。前线方面,盃赛射手尼基迪亚必然担正,而後备兵尼高拉斯比比,以及近期常在联赛先列後备的史密夫路维将会辅助攻坚。领队阿迪达染疫後已无大碍,今场有望回归现场督师。

诺定咸森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阿仙奴
停赛: 加比尔马加希斯(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哥拉辛拿斯(後卫)、奥巴美扬(前锋)、汤马士柏迪(中场)、艾利尼(中场)

近况

诺定咸森林上仗主场0比1受挫哈特斯菲尔德後,录得连败兼一球不入,气势回落;加上这支英冠中上游分子,目标会在联赛争取更前位置,今场未必强阵招呼英超对手。阿仙奴今届专注国内比赛,刚战英联盃改期,令球会有条件在今场用更强阵容出战另一盃赛;面对次级对手往往又有鹤立鸡群之感,今场不胜无归。

对赛

?两军上次交手,阿仙奴胜5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