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拉维斯 对 毕尔包

军情

艾拉维斯上仗联赛再次靠前锋祖斯奴射入12码,逼和皇家苏斯达,这名西班牙前锋今季联赛已入10球。球队在转会窗重开後增兵加强进攻力,由华伦西亚签入翼锋积臣。中场马马度尼戴耶出战非国盃,要暂时离队。

毕尔包青训小将奥汉辛斯特近期表现抢镜,上仗联赛大演帽子戏法,助球队反胜对手,近2场联赛共入4球,据报球会准备与他续签新约。

艾拉维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费兰度柏捷高(门将)、法根度柏利斯查(中场)、美亚斯加(後卫)、马马度尼戴耶(中场)
摘自sportscn.com
毕尔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维拿利巴(前锋)、尤利贝治捷(後卫)、鲁尔加西亚(中场)、奥亚萨拉加(中场)、乌尼纽尼斯(後卫)

近况

艾拉维斯上仗西甲主场1比1逼和皇家苏斯达,但已连续7场联赛不胜。毕尔包上轮西甲重上胜轨,作客奥沙辛拿以3比1击败对手,取得近3场联赛的第2场胜仗;该两仗皆攻入对手3球,具一定火力。艾拉维斯近仗失球不少,今场遇上火力上升的毕尔包,取「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毕尔包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