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尼 对 曼联


虽然曼联於英格兰足总盃意外出局,但他们近2轮的联赛表现的确是有回勇迹象,今仗面对榜尾的般尼誓必希望可以延续走势,并保住联赛前4位置。

相信大家都知道球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够适应新领队的踢法及理念,如今我看到曼联的球员终於都能够踢出兰历克的要求,他们在比赛时於前场作出更多的压迫及覆盖球场更广阔的范围。

拉舒福特上半季表现差劲,但他近2场联赛攻入2球,看来状态方面正在回复到最佳水平。他是一位顶级球员,只是较早前的状态麻麻。根据我的球员经验,我深知一位前锋只要取得入球,他就能够突然间表现得脱胎换骨,他的好表现绝对为红魔鬼带来正面的帮助。

般尼失去并容许阵中其中一位主力射手基斯活特转投护级劲敌,令他们的护级之路变得越来越严峻。好消息是哥尼特经已由非洲国家盃的赛事归队,他如今是阵中的首席神射手,能够在远距离射入一些精彩入球,亦可以他的个人技术摆脱对方守卫。事实上,他不是我们经常在般尼看到较为「粗枝大叶」的球员,或许他会成为球队护级的重要功臣。

戴治一直都是无畏无惧的领队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曾多次带领球队为护级而战,但他们自上年10月以来未嚐一胜,今季极大机会降班收场。坦克说,今仗除了红魔鬼获胜外,我难以看到其他的赛果。【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