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斯登 对 汉堡

军情
特雷斯登的华祖迪莫斯自9月养伤,与本季长期缺阵的卡尼平,一样复出无期。

汉堡亦有利保特及华格路文长唞,巴卡利积达文章看华体网确诊,亦可能缺阵。

特雷斯登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尼平(十字韧带)、华祖迪莫斯(膝)、施巴斯坦迈(心绞痛)、卢卡靴曼(膝)

汉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巴卡利积达(新冠肺炎)
受伤/缺阵:利保特(十字韧带)、华格路文(韧带撕裂)、安斯苏贺尼(肌肉撕裂)

重心推介:客胜
特雷斯登在21年压轴战竟负包尾的恩高斯达特,新一年想打响头炮,不幸遇强敌。球队近5仗联赛3胜2负,处於中游,仍是3支升班马中最佳。

汉堡今季仅两败,但和局联赛最多,达9场,实在不敢恭维。球队现处第3,坐占升班附加赛位,但与跟随的3队同分,要升班必须多取胜仗。

汉堡今季两败均在客场,但今仗对手仅为特雷斯登。为了继续追逼榜首圣保利,收窄6分差距,战意必佳,捧得过。

对赛
两军在8月首循环打和1比1,而自2018年起,汉堡在联赛5战特雷斯登,保持不败。【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