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灵顿凤凰 对 FC麦克阿瑟

FC麦克阿瑟今季开季表现不错,但经过多场联赛延期後,今仗将会是球队超过1个月以来的首场联赛,我肯定他们十分期待可以尽快上场比赛。不过表现方面将会生疏,对他们来说今仗可能有点像季前热身赛。

我期待看到丹尼尔达施华重返赛场,事关他今季季初几周联赛表现大勇。他是一位相当聪明灵巧的中场球员,传球能力十分高,如果你走到适当的位置的话,他就能够将皮球传到你的脚下,所以他将会是FC麦克阿瑟创造力的来源。

威灵顿凤凰今季联赛表现麻麻,加上他们最近於澳洲足总盃4强阶段被墨尔本胜利淘汰,肯定对军心造成一定的影响。我知道只差一步却未能跻身决赛的确是会令人感到相当惋惜,但他们现在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将集中力放回联赛。

可幸的是,如今联赛仍然处於一个较早的阶段,威灵顿凤凰绝对可以扭转局面,特别是阵中主力前锋加利贺柏重拾射门鞋再次取得入球。另外,我也对由墨超新加盟球队的辛度禾尔会表现如sportscn.com何,他首度上阵便立即攻入1球,但他同时也能够替队友制造入球机会,对加利贺柏来说有可能是一个好消息。

相信经过几个星期没有进行比赛後,FC麦克阿瑟的球迷将会祈求今场联赛能够顺利如期举行,而我认为球队的决心及整体实力都较高,预计他们今仗可击败威灵顿凤凰,重投澳职赛场的怀抱。【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