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麦隆 对 布基纳法索

今届非洲国家盃的主办国喀麦隆将会面对很大的压力,因为球队在非洲足球史上拥有辉煌的历史。虽然球迷会作出支持,但他们希望球队能够晋级到赛事的较後阶段,如果球队的成绩未如理想的话,球迷们就会相当不满。

正因如此,喀麦隆能够在揭幕战获胜的意义重大,取得一个好开始将可为球队的心理方面打下一支强心针,好好迎接今届非洲国家盃其他的赛事。对於主办国喀麦隆来说,要令到主场球迷感到高兴十分重要。祖普莫亭是喀麦隆阵中其中一位经验最丰富的球员,我认为他将会是球队的领军人物。他於拜仁慕尼黑表现不错,虽然上阵时间不多,但他是一位踢法硬朗,信心十足及效率十分高的前锋。

我认为布基纳法索阵中的穆罕默德干拿迪绝对需要留意。他的身体条件质素十分好,接应高空球有优势,另外,他保护皮球的能力也十分好。在一对一的情况下都很大机会胜出,他踢法勤力,不停走动,是球队的正宗9号中锋球员外,也是一位以文章来源华体网团队合作为主的球员。

布基纳法索并不容易应付,预计东道主喀麦隆誓必会拚尽,使出浑身解数,故我相信他们可以在这场揭幕战旗开得胜。【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