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化柏林 对 波琴

军情

哈化柏林的年轻中场艾基伦甘,在小休前对拜仁慕尼黑,後备上阵即为球队破蛋,今战与祖维迪都有机会跻身正选行列。新签後卫费特历比祖简,同场已处子登场;另两名刚加盟新兵甘普夫及李东俊,可望今战候命。中坚保耶达最近足踝受伤,上阵成疑。

波琴前锋浅野拓磨,上仗终於「开斋」,但今战先任後备机会高;皆因由新兵约根卢卡迪亚、米路斯彭度域及谢列贺特文组成的进攻线,暂时效果不俗。中场列斯比卡积早前受伤,上阵仍成疑。

哈化柏林
停赛:/
上阵成疑:保耶达(後卫)、戴菲沙尔基(前锋)
受伤/缺阵:查斯甸(门将)、奥利华基斯坦臣(门将)

波琴
停赛:/
上阵成疑:丹尼布林(中场)、列斯比卡积(中场)、贝拿高卓普(後卫)
受伤/缺阵:保罗加夫(门将)、西蒙祖拿(前锋)

近况

哈化柏林早前主场1比4大败给拜仁慕尼黑,连同德盃出局,近4仗1和3负;当中主场更经历3连败。波琴近况较好,上仗主场逼和科隆2比2,近4仗仅1负文章来源华体网,但佳绩多在主场取得;今季联赛客场成绩差劲,落败率甚高。两军皆有缺点,反而双方最近失球都多,不妨敲「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哈化柏林胜3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