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咸 对 列斯联

军情

韦斯咸近期反弹连捷,领队莫耶斯在上仗赛後指出,在正选中坚葛特苏马及奥邦拿长期养伤下,顶替球员要连场出战,可幸最终完成赢波任务;预期今场转战盃赛,主帅会让守将奇治戴臣或伊沙迪奥普休息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回气。箭头米查利安东尼奥近期回勇,近3战入2球,今场仍会担正;由耶莫兰高及尼高拉华锡辅助攻坚。中场老将麦克卢保亦有机会再次担正。

列斯联上仗联赛反弹赢波,老帅比尔沙松一口气,并指他们很需要该场胜仗,并希望入球能增强球员往後再次争取士哥的信心,并有更稳定的表现。不过上仗胜仗换来一定代价,中坚迪亚高洛兰迪及近期受到重用的年轻箭头泰拿罗拔斯,累计黄牌够数,今场停赛;另一小将前锋祖谢赫特将受重用。


韦斯咸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葛特苏马(後卫)、奥邦拿(後卫)、艾朗加斯威尔(後卫)

列斯联
停赛:迪亚高洛兰迪(後卫)、泰拿罗拔斯(前锋)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班福特(前锋)、洛迪高(前锋)、加云菲腊斯(中场)、李安谷巴(後卫)、柏斯高史杜尔克(後卫)

近况

英超内讧。韦斯咸近期反弹,先大炒屈福特,再险胜水晶宫;球队在以攻代守下,入得失得,踢惯盃赛轮换阵容,今场面对未必全力出击列斯联,主胜可博。列斯联受伤病困扰,人脚单薄,早前3连败共失14球;可幸上仗面对同级对手般尼赢3比1止颓,但球队今届目标会以保住英超一席为先,轮换下球员质素更不及今场对手,不值支持。

对赛

?两军近3次交手,韦斯咸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