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氣槍彈簧槍你必須知道的

首先,對於初學者來說,我可以通過每個班級的時間來解釋一下成績。可能會找到 5 種武器:突擊步槍、SMG(衝鋒槍)、LMG(輕機槍)、霰彈槍和狙擊手。在每種類型上,您都可以製作 1 把手槍或手槍的次要武器。此外,除了破片手榴彈外,您還可以選擇一種特殊的手榴彈,然後,是時候選擇 3 個優勢了。對於那些不知道什麼是福利的人,我將製定一個簡短的理由。Perks 是 Cod4 中的某種“包”,可讓您獲得特定的策略。當我學會解釋為什麼我只是找到以下課程時,可能會理解更多。

可悲的是,我懷疑我的孫子們是否會體驗到吸食葡萄藤和假裝抽雪茄的禁忌快感。除了當我們試圖抽那些你假裝是香煙的樹枝時會灼傷我們的舌頭,無法回憶起任何長期的傷害。毫不奇怪,我們沒有告訴父母,因為我們可能會因為想到吸煙而受到打擊。這是實驗問題。

到達那裡的一種方法是嘗試使用 sabot。這通常是一個塑料插件,它允許 50 英寸口徑的外殼排出更輕的子彈,想想 250 個全穀物。這顆子彈現在每增加 5000 英尺的距離。這也可以通過較小的回合來完成,例如 0.308 和 30-06。除了阻止這些高速時代的爆炸性裝甲之外,別想了。美國有很多這種 410 彈藥滑冰。另一種方法是在子彈中使用鉬金屬。這種金屬絕對堅硬,可以穿透金屬板、裝甲板等障礙物。子彈的重量可以像跑步機一樣使用帶有鉬子彈的木鞋,我懷疑坦克上沒有爆炸性裝甲的任何東西都會處理它.

在之前的討論中,我指出 .257 是 .223 的一個很好的替代品。我一直在進一步研究它,因為它看起來有點像由 87 粒穀物組成的 6 毫米(0.243)“割線”。彈道係數約為 0.400,其優於 62 粒 5.56,同時仍具有不錯的速度。您可能知道,軌跡越平坦,它實際上就會停留在目標上。

霰彈槍班:在我看來,霰彈槍班是衝鋒隊的檔次。兩種霰彈槍都很好,取決於喜好。當你有一個好的目標,然後選擇 W1200。如果你不應該有這麼強大的瞄準而選擇W1200,任何人仍然擅長2-4次射擊,那麼選擇M1014。作為副武器選擇 Colt.45 以及一枚煙霧彈來承擔它!在機器種植遊戲類型中匆忙種植小工具。特權應該是:炸彈小隊,你應該考慮敵人領土上是否有任何claymores或C4,更快重新加載的花招或無人機干擾器,這使你在敵方雷達上無法檢測到,同時他們的無人機增加和極端條件幫助您比所有人都快並讓敵人感到驚訝。

Go 35 Remington 彈藥:使用 VATS 系統消除。當一個人面對強大的怪物或你的彈藥水平降低時,這非常有用。該系統可以幫助一個人以很少的彈藥消耗快速消滅你的敵人。最低金額。看看最大化殘骸。否則,你也可以射擊敵人的腳,讓他跪下,然後用近戰武器終結他。

螳螂:螳螂經常是雙足的 UNSC 機械新手,在 Halo 文件中。這是我最喜歡的交通工具,因為它可以讓您保持與步行時相同的機動性,包括乘坐毯子的機會。螳螂具有相對較高的抗傷害能力,它真正配備了火箭發射器和機槍砲塔。

儘管很簡單,這些槍中的大量是彈簧動力泵動模型,但發現可容納 40 發或更多發子彈。這允許快速重新加載相同的您快速恢復全球戰鬥。與您自己需要將其從非射擊方向翹起的氣槍步槍相比,這提供了明顯的優勢。霰彈槍可讓您以快速射擊泵動作風格從臀部射擊。氣槍霰彈槍可能更適合近距離氣槍遊戲——城市戰鬥模擬的類型,儘管在各種類型的氣槍戰鬥中仍然有用。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