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莱比锡 对 罗斯托克

军情

RB莱比锡去年夏天从法兰克福签入的葡萄牙前锋安达施华,自11月尾开窍,新一年维持入球运;上仗射入1球12码,近2仗又入3球,而尼干古也连续2仗添进帐,但未知二人会否在盃赛担正,皆因今战可派出病癒的丹尼尔奥莫。匈牙利国脚苏保沙拉尔因右腿肌肉拉伤,可能要休息3至4周。确诊新冠病毒的洛迪梅基尼,未知今战能否复出。

罗斯托克新增伤兵有中场奥拉迪,但比希兰斯预计可复出;而另一中场列特卡继续上阵成疑。

RB莱比锡
停赛:/
上阵成疑:洛迪梅基尼(後卫)
受伤/缺阵:苏保沙拉尔(中场)、干拉特赖马(中场)、科斯贝治(中场)、摩列巴(中场)、阿马度希达拉(中场)、侯斯顿保(後卫)

罗斯托克
停赛:/
上阵成疑:列特卡(中场)
受伤/缺阵:奥拉迪(中场)、卢卡斯舒靴夫(後卫)

近况

RB莱比锡对上2圈德文章来源华体网盃均作客胜出,今战可回到主场作赛;而他们在歇冬後德甲录得连胜,包括上仗2比0轻取史特加,状态不俗。罗斯托克对上2圈德盃惊险过关,一场踢至加时险胜,一场则靠射赢12码;而且刚在歇冬後的德乙不敌汉诺威,预计今战作客会陷於苦战,必捧RB莱比锡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正式比赛交手,RB莱比锡胜1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