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格兰纳达 对 奥沙辛拿

军情

CF格兰纳达长达7场联赛不败走势结束,上仗緃有前锋路尔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仍未能取分而回;这名射手之前已有约两个月未为球队建功,如今终破入球荒。

奥沙辛拿上仗联赛表现又回落,无法攻破对手大门,一对前锋保迪马与杰基巴查继续正选披甲,皆未能贡献入球;在其他锋将皆表现欠佳下,教练阿拉沙迪可变阵的空间不大。一对守将大卫加西亚与乌尼加西亚,早前皆感染病毒,今场未能候命。另一守将荷西安祖同场受伤退下火线,今场上阵成疑。

CF格兰纳达
停赛:/
上阵成疑:鲁宾洛坚拿(中场)、谢曼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山齐士(後卫)
受伤/缺阵:辛迪亚高阿里亚斯(後卫)

奥沙辛拿
停赛:/
上阵成疑:阿利丹尼(後卫)、荷西安祖(後卫)
受伤/缺阵:大卫加西亚(後卫)、乌尼加西亚(後卫)

近况

CF格兰纳达上仗西甲作客基达菲以2比4落败,连续3场西甲不胜。另一中下游分子奥沙辛拿上仗联赛亦吃败仗,作客切尔达输0比2,近4场联赛第3度落败。奥沙辛拿已连续6场西甲作客比赛一球不入,今场造访CF格兰纳达,先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