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 对 祖云达斯

军情

AC米兰上轮联赛对史柏斯亚完场前失守,输得颇为大意,今场将会打醒精神;翼锋拉菲尔利亚奥上轮又有入球,近期脚风甚顺,今场仍会与沙利麦卡斯负责侧击,支援箭头伊巴谦莫域。

祖云达斯射手保罗戴巴拿保持佳态,上轮联赛又取得入球,近6场联赛攻入4球,之後意盃後备上阵又有士哥;今场或与艾华路莫拉达合演双箭头,而攻击好手韦斯顿麦坚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尼在刚战意盃休息,今场亦会再受重用。球队仍积极增兵代替提早收咧的费达历高基艾沙,最新目标是向巴黎圣日耳门借用前锋莫路伊卡迪。

AC米兰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卡积亚(後卫)、汤姆利(後卫)、波路托尼(中场)、伊斯美宾拿沙(中场)、基斯尔(中场)、皮亚图柏历基(前锋)

祖云达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邦路斯(後卫)、艾朗蓝斯(中场)、费达历高基艾沙(前锋)

近况

AC米兰上轮联赛主场受挫史柏斯亚,战果令人意外,球队早前联赛3连胜的佳绩告终,士气受挫;今斗近况回勇的祖云达斯,就算有主场之利,仍不值秤先。祖云达斯上轮联赛轻取乌甸尼斯,近5场联赛取得4胜1和,火力上升;之後意盃亦大胜过关,士气及信心进一步提升,今场强势作客,有力起码保持不败而回。

对赛

?双方上次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