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蒙特 对 利华古逊

军情

多蒙特射手艾宁夏兰特对上3仗入4球,但早前弄伤鼠蹊,只是有传伤势不算严重,今战可望候命。右闸梅尼亚近日已返回训练场,同样无大碍。当耶尔马伦、马高列奥斯及祖利安白兰特近期脚风颇顺,今战续保正选机会高;反而杜根夏萨特与伤癒的尤素法莫高高,先任後备。

利华古逊在冬窗从辛尼特签下前锋阿斯蒙,未知今战此子能否赶及上阵;但他们前线已有今季有18球进帐的前锋柏德列舒希克,文章摘自华体网以及在上轮德甲连中三元的穆沙戴亚比;而艾拿利奥上仗後备上阵也有建功,前线不乏选择。

多蒙特
停赛:/
上阵成疑:艾宁夏兰特(前锋)、基奥云尼雷拿(中场)
受伤/缺阵:安利简恩(中场)、马迪奥摩利(後卫)、路文贝基(门将)

利华古逊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保连奴(前锋)、辛格拉云(中场)、塔苏巴(後卫)、艾斯基柏拉斯奥斯(前锋)、巴姆加特宁加(中场)

近况

多蒙特早前在德盃出局,但在德甲已累积3连胜,包括上轮3比2击败贺芬咸後,继续紧贴榜首拜仁慕尼黑。利华古逊的士气在歇冬後也慢慢回升,上轮联赛主场以5比1大胜奥格斯堡,联赛连捷;而且前线有不少得分能手,实力与多蒙特接近,今场推介「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多蒙特胜4比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