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通常用於寫書

你是新作者;你寫了一本電子書。你知道為了賣你的書,你應該宣傳它。讓我們看一些簡單的方法來實現這一點。

因此,如果您想要快樂,請不要吝嗇精美的電子書封面。儘管您設計任何東西的技能為零,但只需 5 美元,您就可以在 Fiverr 上聘請一位稱職的設計師,通過電子書封面為您提供可以快速提高利潤的電子書封面。

您需要擔心的一個增長趨勢可能是賣家交易的閱讀材料數量。如果沒有足夠的書籍可供使用,看到開始聽到你不珍惜的那些,你就會失去公眾對傾聽的關注。幸運的是,那裡有足夠的有聲讀物訂閱服務。

沒有什麼比閱讀沒有索引的電子書店更糟糕的了。當我寫“節食者日記”時,我們注意到一個廣泛的索引是一個名為“便盆幽默”的幽默部分,現在有部分關於高血壓和壓力會損害不良飲食選擇對大多數肥胖人的影響。讀者想去參考那些對他們的生活很重要和相關的推薦成分。

現在,讓我們進入編寫電子書併購買出版的世界。我是一名出版作家,寫了七本書,從 257 到 542 個博客頁面。一本是平裝本,專家一致認為它在亞馬遜上已有十多年的歷史,讀者仍在購買思想。

暢銷書排行榜——許多報紙都會發布當前最暢銷書籍的排行榜。只是報紙沒有暢銷書,你也可以在互聯網附近找到暢銷書,任何人都可以請書店店員查看最暢銷的培訓系統。

了解您的保證金。它的原因;這樣才能活得你能謀生。圖書偵察是完全一樣的。一般來說,在線非常受歡迎的 Ian N. acim是 Book Finds 的作者,您購買的一本書應該比您支付的價值高出三倍。例如,如果您知道哪本書值 30 美元,那麼為了獲利,您支付的費用不應該超過 10 美元。

要過讀書僮軍的生活,您必須熱愛文字。但是,雖然熱愛書籍可能並不能保證您的成功,但遵循成功尋找書籍的五項規則肯定會增加您與喜歡的人一起謀生的機會。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