霰彈槍櫃——安全存放槍支

霰彈槍可能是運動員可以擁有的最好的全能多用途槍支。他們完成了從粘土射擊到松鼠和兔子等小遊戲,再到水禽,火雞和鹿的相關任務。淡季總是一年中購買二手霰彈槍的最佳時間。遵循一些簡單的提示可以幫助您將想法交易與選擇框架區分開來。

最初的 Mendoza 設計是 7×57 Mauser,1943 年他們在 0.30-’06 生產了一些,據說他們沒有被墨西哥聯邦採用。戰後,他(和他的兒子)試圖在 7.62 毫米 NATO 中開發“Fusil de Asaulto”,但這也沒有被墨西哥人採用,而是選擇了 G-3。

當您購買理想的霰彈槍時,請記住,410 彈藥無論武器看起來多麼時尚和好,都非常放鬆,而且絕對適合這個人。購買更大的槍也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Winchester Super X Black Shadow – 為 Winchester 的偉大名字而生,Black shadow 採用啞光黑色飾面、通風肋和 26 英寸或 28 英寸的槍管,能夠容納扼流管。它也是複合材料,可發射 2 3/4 英寸、3 英寸和三個 1/2 英寸的砲彈。雖然 50 Beowulf ammo 將這把槍描述為一種用途廣泛的野戰槍,但可以將圖案對準目標。這把 12 號泵式霰彈槍售價 400 美元。

查爾斯戴利青年霰彈槍是市場上最有效的,我擔心不會做。他們的青年獵槍有多種尺寸和顏色,包括黑色、迷彩或新木頭。有了所有可用的選項,您必須確定您真正使用它的目的以及使用它的人。青年型號 CDGF 3689 — Field Hunting VR-MC, Youth 和 CDGF 3744 — Field Hunting VR-MC, AP Youth 是最受歡迎的兩款。3689 是標準的黑色合成鞋,而 3744 是您的 AP Camo,兩者都是功能性運動鞋。迷彩的價格當然要高一些。

這款有效的 Nerf 槍配件允許一個人將您的 2 個 N-Strike 夾子連接在一起。這些彈藥架是每個使用彈夾的 N-Strike 爆破器的標準配置;遠射、偵察、遠射和部署。

隨著獵鴨船越來越受歡迎,許多人選擇使用船用百葉窗。當與船相關聯的狩獵時,船百葉窗用於隱藏獵人。

彩彈射擊是一款多功能遊戲,它是彩彈射擊的許多可選裝備。您可以擁有空氣系統、裝載機、面罩、衣服、彩彈和槍支套件。所有這些 IT 技術都有不同的變化,可以幫助在彩彈遊戲中提供競爭優勢。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