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幣——究竟為什麼每個人都在購買黃金?

購買黃金首飾可能是一個令人生畏的前景,尤其是當您對黃金甚至珠寶的了解有限時。黃金是如此珍貴的金屬,或者您尋找的珠寶可能是為自己或特別的人準備的,您需要它是完美的。有很多東西要了解黃金,並且在購買任何東西之前只要有一點點知識,就可以肯定會增加正確獲得的風險。

全球越來越多的個人和投資者立即購買黃金和白銀,以保護他們的財富和銀行賬戶。甚至中央銀行也在大規模積累黃金。我們能從趨勢中學到什麼?人們正在保護他們的購買力免受全球債務危機的影響。金幣是一種安全的貴重物品。使用一盎司黃金,您將能夠在 3 長周期內訂購相同的商品。你所擁有的紙幣也將失去它比飲料的價值。一個人的精力時期。

要估計黃金汽車在 2011 年的表現,我們必須首先探索黃金在過去的高位。但我們已經突破了這些高點,現在黃金一直處於高位。所以現在分析師們要求黃金價格為每盎司 5000 美元,因為您目前的經濟產出比計算機的價格要高得多。一旦我們繼續前進,2011 年的黃金價格趨勢將極大地影響交易者和投資者的情緒和心理,而經常談論的有效復甦不會發生。

因此,儘管新黃金對提取物具有挑戰性和有害性,但實際上幾乎是大量開采和脆弱的黃金。 auctusmetals.com 將需要大約 4 年的採礦時間,以目前的速度挖掘已經被認為存在的盡可能多的新黃金。這稱為“庫存與流量”比率。並且它確保與黃金的關聯是穩定的,不受新礦發現的影響。

當然,黃金似乎一直是一種裝飾金屬。地球上 50% 的黃金用於珠寶。如果您想知道的話,剩下的 10% 用於工業,主要是牙科和電子產品。考慮一下所有黃金的許多像徵和裝飾用途。

好處是,當您的戒指一直鍍銠時,它會獲得全新的表面,使其看起來幾乎像新的一樣。輕微的磨損和划痕會消失。當然,缺點是需要時間。有幾個選擇白金或鉑金而不是鉑金來消費。但如果考慮到未來維護白金的費用,鉑金通常更便宜。

將此與事實上的標準“野蠻遺物”進行對比。黃金不能被偽造,但必須賺取(或公開竊取)。黃金是通過以價值換取價值來賺取的,或者是通過以全部成本從地球上挖掘出來的,因此很多人都汗流浹背。就像你在謀生方面一樣。不喜歡 G’man 先生,他讓我們在槍口下拿走他免費打印的紙,稱其為“法定貨幣”,向我們徵稅,讓我們的汗水倒退給他。

目前每盎司黃金的價格非常高。這可以很簡單地解釋。您可以投資的各種其他金融工具非常不穩定。可能隨時降低其價值,但貴金屬並非如此。所以,越來越多的人需要擁有更多。作為與黃金相關的高安全性需求。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