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悉尼流浪者 对 西部联

军情

西悉尼流浪者的人气中场鲁迪维文章摘自华体网尔,上仗联赛上半场已一箭定江山,近3战联赛攻入2球,上仗并踢足全场,证明状态持续攀升;今场续与小川庆治朗及杜奥罗斯,支援箭头希密特,为球队争取连捷。

西部联前锋阿历山大比祖域,上仗联赛後备出场建功,一度为球队拉开领先2球的优势;可惜中坚里奥拉克莱斯完场前摆回乌龙,令球队痛失2分,但阿历山大比祖域今场应重返正选,跟分量十足的鲁斯迪卡,支援箭头云素贺尔斯。

西悉尼流浪者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西部联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近况

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联赛主场小胜珀斯光辉,联赛4场不胜走势告终;今场续在在主场出击,无惧西部联进袭。西部联刚战在领先2球的大好形势下,被主场的FC麦克阿瑟逼和,连败後取得1胜1和,火力不俗,近期失球亦不少;今场作客斗回勇的西悉尼流浪者,先取「入球」大。

对赛

?两军上次联赛交手,西悉尼流浪者胜5比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