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供應鏈報告困境——將信息置於技術之上

由於綠色供應鏈已經為自己作為實現可支持性活動的主要方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因此如何估計和詳細說明可維護性的進展受到了嚴重關注。為什麼這很重要?這是一個普遍預期的阻礙,即你無法衡量的東西,你無法做到。在大多數情況下,我們同意它。顯然,有一些理論部分,例如合作或生產網絡協調努力,很難公正和直接地量化。迂迴或抽象的措施會迅速惡化為純粹的行政垃圾。此外,我們作為一個整體已經看到了這種情況的發生。儘管如此,假設創建了估計原理,適當地傳達和利用沒有一個明顯的解釋,即頭腦清醒和情緒化的措施可以塑造綠色庫存鏈的非凡結構。實際上,更好的是,組織可以留出現金並進一步開發有用性,這是殘酷氣候中的基本領域。



有一種思維方式將執行細節置於整個活動的亮點。這種想法是基本的——一旦你開始估計和詳細說明,你就會逐漸開始看到朝著進步的方向發展。雖然這個理由有一定的充分性,但我們警告不要使用一種剪裁方式來處理估計和宣布——在這種情況下經常發送這種方式。因此,將創新放在數據之前就像把卡車放在小馬之前。

根據權威的觀點,在承諾發送創新以幫助業務之前,迫切需要將周期理解到非凡的水平。 網上銷售香港 一次又一次,創新推動了循環,導致當前資產的不幸使用,與組織業務的不幸匹配,就數據而言,“垃圾進 – 垃圾出”。

偉大的庫存網絡創新天生就與具有明顯特徵的流程相關聯,通過這一點,執行方面的驚人改進隨之而來,

在本文中,我們將研究如何製作、傳達、使用、呈現數據以及利用良好的綠色庫存網絡執行評估方法的結果。在我們這樣做之前,讓我們暫時分析這種方法的優點,以更微妙地理解它為什麼重要。

績效評估的優勢

關於情況的協議觀點

雖然每個聚會都會隨時對當前的“綠色”以及綠色生產網絡項目的進展情況有自己的看法,但只要有一種影響深遠的執行評估理念,就可以隨時對獲勝的情況達成一致意見。對估計策略、時間安排等可能會有輕微的反對意見,但總體而言,大多數聚會將同意大部分發現。全球估算規範同樣有助於在區域內進一步製定協議,例如綠色生產網絡演練。這給了他們一個典型的階段來構建他們的進一步對話——無論他們是為了部分資產,為了結束一些任務或重新支持其他一些任務,還是為了動機安排。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