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 对 汉堡

军情

科隆射手莫迪斯迪上圈个人包办2个入球,今季在德甲也已累积12球。艾耶斯史基尼因出席非国盃,近期缺阵;门将汉恩最近患感冒,今战也上阵成疑。

汉堡前锋基列素连同歇冬前,近3仗共入4球,上轮联赛先开来源华体网纪录;而在今届德盃首圈时亦取得士哥。中场麦斯罗亚最近受伤,而利保特及华格路文则是长期伤兵;巴卡利积达已摆脱新冠肺炎病毒,上仗後备披甲。

科隆
停赛:/
上阵成疑:汉恩(门将)、侯普特曼(前锋)
受伤/缺阵:艾耶斯史基尼(中场)、佐基美利(後卫)

汉堡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麦斯罗亚(中场)、利保特(後卫)、华格路文(後卫)、安斯苏贺尼(中场)

近况

科隆上轮德甲惨负拜仁慕尼黑0比4,不足为辱,之前在德甲录得3连胜;而在上圈德盃则踢走同为德甲的史特加。汉堡刚在德乙跟特雷斯登踢成1比1,连续2轮联赛不胜;上一圈德盃则赢得辛苦,要靠互射12码才淘汰纽伦堡晋级,但今战面对实力高一档次的科隆,未必再有运行,宁撑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正式比赛交手,1比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