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云达斯 对 森多利亚

军情

祖云达斯与射手保罗戴巴拿商谈续约未有太大进展,两名後卫阿历士辛度及丹尼路雷斯已伤癒,今场可候命。主力前锋费达历高基艾沙已接受膝部手术,起码要养伤半年。

森多利亚刚从AC米兰罗致後卫安德列干迪,此子在今场有望披甲,与简达华负责侧击;今届意盃已入两球的老将前锋加利亚雷拉仍会受重用,与加比亚甸尼合演双箭头。

祖云达斯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邦路斯(後卫)、艾朗蓝斯(中场)、费达历高基艾沙(前锋)

森多利亚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吉田麻也(後卫)、奥马高尼(後卫)、丹斯加特(中场)、华拉里奥华尼(中场)

近况

祖云达斯今轮才加入战团,球队虽在早前的意超盃激战至加时不敌国际米兰,失落冠军;但近期在意甲表现好转,刚战轻取乌甸尼斯,今场迎战只排联赛榜下游的森多利亚,赢波不成问题。森多利亚上圈杀败拖连奴,但近期受到新冠病毒爆发及伤兵问题困扰,表现低迷,联赛已录得3连败,火力薄弱;对赛近绩被祖云达斯食住,今场作客更凶多吉少。

对赛

?双方近5次交手,祖云达斯全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