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礼顿 对 车路士

军情

白礼顿联赛会由李安度杜沙特取代韦碧克,跟马奥比合组正选双箭头。上仗仅後备出场的翼卫兰普堤,今场有机会重返正选,倒戈斗前効球会车路士。

车路士刚战「优胜劣败」,败走曼城,赛後杜曹将矛头指向表现不济的箭头卢卡古,二人近期关系一般。上仗後备出场的赫臣奥杜尔,迪姆华拿及中场好手美臣蒙特预料在轮换下,有机会升正。未有出场的佐真奴及夏维斯亦有望受重用。


白礼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

车路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列斯占士(後卫)、安达斯基斯坦臣(後卫)、芝维尔(後卫)、堤亚高施华(後卫)、艾度亚文迪(门将)


近况

白礼顿不愧英超「和波王」,刚战主场在大好形势下,只能在末段靠一记乌龙球,逼和水晶宫1比1,录得今届第10场联赛和波;今场续在主场迎战强敌,又会以稳守突击跟对手周旋。车路士刚战受挫领头羊曼城,表现平平,并录得近12战以来首败;部份主力近期状态平平,球队作风倾向保守,今场面对文章来源华体网白礼顿亦不会轻敌,宁先取「入球」细。

对赛

?双方近2次联赛交手,全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