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無法停止哭泣?

在閱讀悲傷小說或觀看嬰兒動物的鏡頭時,有些人會哭泣。有些人只在葬禮上哭泣。對於其他人來說,即使是最輕微的引起情緒的氣味也可能會讓他們流淚。

您可能已經問過是否可以在會議上哭或在電影院大聲哭泣。有沒有哭太多或太頻繁這樣的事情?你不想太在意你的想法,因為它可能很可怕,這就是為什麼你可以選擇Reneturrek.com 收集的關於哭泣的語錄作為你在困難時刻的伴侶。

你有過度哭泣的傾向嗎?
沒有規定多少抽泣是過度的。根據 1980 年代的研究,女性平均每月哭 5.3 次,而男性平均每月哭 1.3 次。根據最近的研究,平均抽泣持續八分鐘。

如果您認為自己哭得太多、似乎無法停止哭泣或開始哭得比平時更多,請諮詢您的醫生。這可能是抑鬱症或另一種情緒疾病的跡象。

是什麼讓人們更頻繁地哭泣?
由於各種原因,您可能比平時哭得更多,包括瞬間的情緒反應。過去,流淚與悲傷和焦慮有關。人們經常同時患有這兩種疾病。由於某些神經系統問題,您可能還會經歷無法控制的哭泣或笑聲。

沮喪
抑鬱症是一種情緒疾病,您會經歷超過幾週的慢性憂鬱症。您可能會對過去喜歡的活動失去興趣。抑鬱症可能以多種方式表現出來,包括:

悲傷和憂鬱
沮喪或無足輕重的情緒
注意力不集中的低能量問題
如果你的抑鬱症是中度的,你更有可能過度抽泣。您會注意到患有嚴重抑鬱症的人可能會發現很難哭泣。

焦慮
我們都經歷過緊張和焦慮。如果您患有焦慮症,則擔心和焦慮會更頻繁地發生,甚至可能每天發生。典型的體徵和症狀包括:

煩躁或緊張
肌肉勞損疲倦
睡眠問題
無法集中註意力
假性球影響
假性延髓影響是一種導致不受控制的抽泣、大笑或憤怒感 (PBA) 的疾病。PBA 是一種非自願的神經系統疾病,由控制情緒的大腦區域的損傷或故障引起。

與 PBA 相關的無法控制的情緒,也稱為情緒失禁,並不總是與您的感受或正在經歷的事情相匹配。由於類似的症狀,PBA 可能被誤解為抑鬱症。PBA 在以下患者中很常見:

中風史

帕金森病
阿爾茨海默氏病
多發性硬化症、癡呆、肌萎縮側索硬化症 (ALS),通常稱為 Lou Gehrig 病 (MS)
個性和性別
根據研究,女性平均比男性更經常哭泣。對此的一種解釋可能是睾丸激素會阻止人們抽泣。男女之間哭泣的一些差異可能是由於文化習俗造成的。

除了性別差異之外,那些有同理心和關心他人幸福的人比那些沒有同情心的人更容易哭泣。焦慮、缺乏安全感或有強迫症的人比其他人哭得更頻繁,時間也更長。

抽泣真的會讓你感覺更好嗎?
哭泣會讓你感覺更好並不總是正確的。在一項研究中,只有大約 30% 的參與者表示哭泣有助於他們感覺更好。如果出現以下情況,哭泣更有可能幫助您感覺更好:

你有朋友的情感支持
你因為一次很棒的經歷而哭泣
讓你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感受
有助於解決問題或問題
尋求幫助
如果您正在經歷悲傷或焦慮的跡象,或者您的情緒反應不太正確,請不要試圖自己解決問題。情緒問題可能會對您生活的許多方面產生負面影響。這可能適用於您的個人生活、職業或教育。由於它們,您也更容易受到身體疾病的影響。您的醫生可能會將您送到專門研究情緒問題的精神科醫生或治療師處。

你應該什麼時候去看醫生?
哭泣對健康有很多好處,但如果你經常哭泣,它也可能是絕望的症狀。哭泣的人可能會抑鬱:

經常發生且無明顯原因
開始乾擾正常任務
變得不受控制
其他抑鬱症狀包括:

感到疲倦或精疲力竭 感到內疚、無用或無能為力
感到沮喪或絕望
不耐煩或不安
莫名其妙的疼痛、疼痛或痙攣
儘管接受了治療,腸道問題似乎並沒有好轉
自殺或自殘的想法
如果您或您認識的人出現抑鬱症狀,您應該尋求醫療幫助。如果一個人感到有自殺傾向或知道有人這樣做,他們應該聯繫緊急服務部門。

治療
大約 80% 的抑鬱症患者在接受治療後得到顯著改善。心理治療和藥物可以治療抑鬱和焦慮。自我保健也是必不可少的。放鬆方法、冥想、正念和鍛煉對許多人有益。

PBA 也可以通過治療和藥物治療。一些 PBA 患者發現使用氫溴酸右美沙芬和硫酸奎尼丁有助於他們感覺更好 (Nuedext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 (FDA) 授權治療 PBA 的唯一治療方法是 Nuedexta,它是專門針對這種疾病創建的。

PBA 可能還需要使用抗抑鬱藥。抗抑鬱藥尚未被 FDA 授權作為 PBA 療法。當一種藥物用於治療一種非 FDA 授權的疾病時,就會出現標籤外藥物使用。

處理哭鬧的小竅門
哭泣並沒有錯,但是,你可以做幾件事來控制你的眼淚:

專注於平靜、深呼吸。這可以幫助您放鬆,這可以幫助您停止哭泣。
放鬆面部肌肉,保持中性表情。
想想你已經記住的東西,比如一首詩、一首歌或一首童謠。
散散步或尋找其他方法暫時擺脫壓力或不舒服的情況。
外表
有些人經常哭泣,而另一些人則不會。即使在接受男人哭泣的國家,女人哭的次數也多於男人。比平時哭得更多可能是絕望或神經系統疾病的徵兆。如果您擔心自己抽泣多少,請諮詢您的醫生。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