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雞狩獵規則——為了火雞獵人的安全,你必須知道什麼

白尾鹿是北方最常見的大型獵物。它們的範圍從墨西哥北部一直延伸到加拿大中部,並且遍布這個級別的大部分地區。它們的棲息地從茂密的森林和沼澤到大草原和山區不等。大塊錢的大小因地區而異,從南部約 120 磅到美國北部和加拿大地區的 350 磅或更多不等。它不是特別大,但實際上很頑強,每個都沒有擊中理想的位置,使用正確的子彈,從內部彈藥筒中,它可能會很快逃脫。它所居住的不同地形,以及它的物理尺寸,可能會引發一些關於應該使用哪種槍支、彈藥筒和子彈的困惑。

氣槍步槍的優質側臂是氣槍手槍。有些手槍比步槍更堅固,具體取決於您對比的每支手槍的類型。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只能用一隻手開槍,這導致很多人嘗試使用兩支手槍。如果您是靈巧的,那麼在您的工作上能夠為您帶來優勢,但是伙計們,這只會阻礙您所擁有的總體準確性。因此,獲得一支頂級手槍並將其用作自己步槍的備用武器是一個不同的想法。

散彈:散彈將與霰彈槍一樣普羅米修斯。與霰彈槍相比,它的發射速度更快,但每發 410 彈藥造成的傷害略低。儘管如此,一個人在近 1 米外的一個騎士的一槍就會殺死你。因此,您將與遠處揮舞著散彈的敵人交戰。如果你使用散彈,它在與騎士戰鬥時幾乎不會造成足夠的混亂,因此建議使用相對無用的火砲。

對於 75 歲以下的大多數射手來說,霰彈槍令人印象深刻。霰彈槍的好命中需要時間和努力才能克服。有很多半自動霰彈槍可以在 3 秒或更短的時間內射出 8 發霰彈槍彈藥。自然有 100 顆霰彈在目標中飛來飛去。選擇數學這可以與全自動射擊非常相似,更好。這些是伏擊和反伏擊的有效武器。

Remington Arms 由 Eliphalet Remington 於 1816 年在北卡羅來納州 Llion 創立。y .. Remington Arms 也是仍在生產原始產品的最古老的公司和槍支製造商。他們甚至是美國唯一一家生產所有槍支彈藥的公司。這對企業來說非常重要。很難找到一家完全在美國的公司。當然,我們都知道,現在幾乎所有的公司都將其製造外包給其他國家。 出售 35 枚雷明頓彈藥, 成為美國最大的步槍和霰彈槍生產商

我不會將我的彈藥存放在普通的紙板箱中,而是存放在塑料軍用彈藥杯中。這些罐子為我的珍貴收藏提供了一定程度的保護,並傾向於支持防止它們生鏽或被鑄造。當我開始盤點時,我很清楚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打開過一些塑料彈藥罐了。儘管我確信彈藥仍然可以使用,但我們仍在為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做好準備。稍稍我之前以為早已不復存在,又神奇地出現瞭如我的手槍,式微型弩。

查爾斯·布洛克(Charles Brock)被警告說,如果他開始輕視毒品,他會發現自己遇到的麻煩比他想像的要多得多。警察們信守諾言!!!

這些電影將在那些可怕的氣槍降落的日子裡產生很好的分心。更有創意的人甚至可能會為情景活動找到一些靈感。只要記得盡快離開沙發回到玩氣槍。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