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巴布韦 对 畿内亚

由於津巴布韦经已笃定出局,纵使今仗排面上看似是一场一面倒的赛事,但我认为今场比赛对畿内亚来说将会是一场硬仗。

津巴布韦阵中没有星级球员,如今将会为球队的荣辱而战,他们希望可以向大家证明,他们是有一定能力的球队,能够抬头挺胸完成今届非洲国家盃的3场分组文章来源华体网赛赛事。由於阵中多位球员主要都是效力非洲国内的球会,所以他们比其他国家队球员较为适应当地的气候,但我认为可能是球员的质素始终比较平庸,才导致球队未踢第3场分组赛经已笃定无缘晋身淘汰赛。

相反畿内亚的球员质素甚佳,坦白说他们今届赛事目前为止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实力不错,中场阵容强劲,踢出悦目的足球。可惜他们不幸地被塞内加尔击败,否则将可以全胜姿态晋级次圈。

利物浦中场拿比基达明显是值得大家留意的球员,他两场分组赛也踢足全场。另外我也十分欣赏左闸球员伊斯亚加施拿,他的出击能力强劲,不但经常参与球队的进攻,还取得一个入球,射门慾更加十分强。不过伊斯亚加施拿的队友不能放弃自己的防守工作,因为津巴布韦前锋伊美尔华迪当有波在脚时相当具有威胁性,绝对需要对他作出严密看管。

我认为畿内亚可以凭阵中球星的质素而作出分野,预计他们今仗可顺利击败津巴布韦,昂然晋级次圈淘汰赛。【华体网波经频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返回頂端